台灣疫情延燒,各項國家考試延期消息頻頻釋出,各路考生身心俱疲,你也深陷其中嗎?面對無法掌控的疫情與考情,心情難免大受影響壓力倍增,小編分享防疫新生活紓壓大補帖,從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五感,各個擊破你的壓力!

公職王考情電子報

2021.07.07【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62期】


考生紓壓大補帖,開啟防疫新生活

台灣疫情延燒,各項國家考試延期消息頻頻釋出,各路考生身心俱疲,你也深陷其中嗎?面對無法掌控的疫情與考情,心情難免大受影響壓力倍增,小編分享防疫新生活紓壓大補帖,從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五感,各個擊破你的壓力

擔心結婚養家困難,力拼上榜

剛從澳洲打工渡假回台,有意與另一半(宜蘭人)結婚,便嘗試在宜蘭找工作,但薪水不符期待,擔心未來結婚生子養家困難,偶然得知國營事業招考,因過去曾在志光補習銀行課程成功上榜的經驗,便趕緊到志光報名補習…

高分上榜技巧

停課不停學,在家念書老師有撇步

疫情擾亂?居家備考有撇步,在家學習停課不停學,讓美麗又專業的可恩老師告訴你居家唸書要怎樣才會有效率?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?

全國最新法規

最新法規一覽表

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!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,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,只要點選文字摘要,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。

必看考情&簡章下載